>>>

王子病买了iphone5s 妒忌中!
他说要给我买部,又因为把钱看得很重而拒绝他了,现在努力后悔中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会跟你说:谢谢你!

 

>>>

话说猎人头公司打来挖角,想不到我有本事成这样 

不过我真的不想再读新的医学报告了,会榨干我的脑

 

>>>

立志做个有质感的人 lol

hopefully..... :P

 

>>>

然后啊 想要做善事的

可以联络我 打算长期捐助perling某间福利社

感恩

 

>>>

hey 旅行的地点

我想不出半个 ...

我枯燥成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