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i 

 由于是khang&Jei全权planning和导游

所以trip的这5天我的脑袋完全放空

空到回来 要看照片才记得那几天去过哪里

 

由于班机比较晚 我错过了这个美景 (槌心肝)

lhb  

Marina Court / UMS Aquarium

 

左: 第一天MarinaCourt住宿的创意一角  喜欢  / 右: "I believe i can fly " 

lhb  

Coconut Pudding. 老实说 言过其实 我还比较喜好penang和新加坡吃过的

 lhb 

Menara Mustapha 的一跳 跳不起不是我的错 =="

 lhb 

前往kundasang的途中 路经龙山塔

lhb 

路经rumak terbalik 这个特别下 可以去看一次 可是一次就好

 lhb 

Desa Cow Farm

我们到了小new zealand!

这照片 我可是等了好久 雾散了 才拍到的 没有浪得虚名吧!

在Sabah这几天 都是情深深 雨蒙蒙的 还好偶尔还是有小小的放晴了一下 拍了照片 雾又回来了

也算是幸运吧!

lhb  

然后去了 war memorial park 话说story是日军俘虏了澳军和英军 然后...请找wikipedia.

基本上 我对纪念馆没有什么好感 心里勉勉强强的

lhb 

到达Sabah Tea Farm的时候 继续白茫茫 Tea Farm没拍到 住的地方还好khang在天刚亮的时候有拍到

p/s: Sabah 0630 就天亮了, 同样的1830天就黑了


The Cottage , Sabah Tea Farm

别致的小Cottage 里面也很简洁 不过可能是下雨 晚上很多小飞虫 壁虎之类的 (aiyer!)

 

早餐后 开始做傻 此为做傻4人组 

lhb 

 

Bee Farm 扮蜜蜂 / The Making of Gong - 我与当地人jamming 不要开玩笑 娃哈哈

 lhb  

Tip of Borneo

我喜欢这里  但也忘了有没有认真地欣赏太阳下山

幸好有照片帮助记忆

lhb  

Bavangga Longhouse - Kudat

最让我期待也最惊心的就是长屋 我怕鬼嘛 >w<

厕所不在屋内 要走一小段路 周围都是花草树木 

虽说怕 但也是一个很特别的体验 

还是喜欢这里! ((不过下一次还是不要来过夜了))

原住民很热情 虽然我跳竹竿舞老是被夹 跳传统舞手脚又不协调

阿嫲很努力用她的鼻子奏了一曲"定情歌" 虽然我看着不是有点怪 是很怪

 原住民煮的菜真的好好吃!

  lhb

市集 - 基本上就是一个给外国游客来买纪念品的市集 吃了汉堡就去浮潜了 ohyeah!

lhb

Pulau Sipa

这里的水真的是清澈见底 美到!

Sabah随便一个沙滩的沙 都那么的细白 水都那么的清澈!

第一次浮潜 看着那些colorful的鱼游来游去 好漂亮好兴奋!

还有穿着life jacket假装会游泳 在海上游走这件事也让我很骄傲!哈哈


我又没有拍到我的Bikini美照...我的Bikini都要落色了... Grr.....


- Jesselton Point -

今天的住宿也在MarinaCourt的另一间PentHouse

有无敌大海景!

lhb

 

Zoo


好少动物的Zoo

遇见了因为没有orang Utan 而大骂一声 Fxxk的游客

可以feel到她特地来但是才发现没有orang utan的anger

谁的错? 问黄部长啦!

 

下次 我要来爬后面那座山!

- E n d -

 

 

 

arrow
arrow

    Min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