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他睡在她身旁
嗶~有信息進來了
他睡死了 她看著
她回復著 她給他的信息
「 我們不要吵架了好嗎?」
「 那我們可不可以作回...... 」
「 做回朋友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嗎?」

她吃了一驚。
她把他搖醒 要一個解釋。

惱羞成怒 他憤怒的睡去
她哭泣了一整夜
想著千萬個為甚麼
為甚麼睡在身邊的這一個人怎麼變得那麼陌生


...........…


還記得那一年
他撥了通電話給她說
「親愛的 我要睡了 晚安」
說畢,親了親身旁的她
「寶貝 今晚想去哪裡?」


........................


看著他無名指上的戒指
她問說 「你幾時結婚了?」
他說 「喔!只是守財的小偏方」

事實或許只有他自己本人知道



........................



或許 遠距離的戀愛真的會有許多爭議
或許 也非常令人擔心

以上眼見的種種情況
你是否還能夠確保一直在身旁的他
不會在背後做一些甚麼對不起你的事?

倘若一個人要變心 即使你用儘千方百計
即使你百般呵護 即使你願意奉獻一切
心若真會變 他終究會變
即使你是滿分情人 無可挑剔
若真要離開 丟下一句「我不配」
就可以擁著一個連你一半也不如的她。


我們都傾向於眼見的「事實」
但是他真的是事實的全部嗎?
很多時候 我們發現了一些甚麼蛛絲馬跡
即使鐵證如山
我們仍然會找一百個理由 去替對方圓謊
因為我們都寧願去相信我們想要相信的「事實」





所以 近或遠 對你來說 有差嗎?
看得見就一定管得住?




不只一個人告訴我說
別放太多心思 別陷下去
他或許會抱著一個女人的時候對你說我想你
或許他會在床上賣力的時候告訴你說他愛你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這一切的可能性
只是 你要我怎麼忍心在一個付出真心的人身上
加上這些假設性的莫須有罪名?


愛就要愛得坦蕩蕩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大不了又再重新再來

人生太短 短到我們來不及浪費時間
倘若你無法敞開心懷
那又何必浪費時間精神在經營感情
不如風花雪月 當個花蝴蝶還比較瀟灑痛快!


688km的距離
因為你 我知道我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