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个月热衷于论坛 几乎一整天呆在那边根网友哈拉打屁

然后发展到wechat group chat 

 

日久见人心是真的 虽然有的人你没有见过 但是日子久了 你就知道他的性格

讨不讨厌 喜不喜欢 真的需要一段日子才会发现

 

论坛的怪胎形形色色 混了一段时间 

遇到一个人

老是把自己家里有几辆车 什么车

几间房子更要命是还要附上照片

老爸有多少资产家里多有钱

什么职位什么薪水 自己多本事多有学问

自己多会投资 可是从来没有下海投资过

自己几charming     全部!挂在嘴边

 

又遇到一个人 常常告知别人

今年要去几个国家明年要去哪里

自己多本事多孝顺多努力多上进

认识多少个名人朋友 朋友多本事

认识多少个国家的朋友 大家对她多热情

 

以上两种人: 自我膨胀类型 & 渴望被肯定型

爱恨分明如我 怎么可能会不调侃他们呢 rf

btw这样调侃别人下来 自己也很伤神伤时间

至此我决定不要浪费我的生命在里面了 rf

 

一个人炫耀什么 其实内心正缺少着什么

其实我调侃过后 其实也蛮同情他们对自己的不信心。

 

尼玛 我祝愿世界和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