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最近过得很不错 没啥大烦恼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此 (:

 

baboo从槟城飞来新加坡了 在这一方面他不是那么大男人

即使尴尬还是乖乖跟我姑姑待在家 等我放工回来 感恩吖

虽然昨天还是为了"态度"问题稍微吵了下

 

Alvin & Yuki 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上了社会新闻

不得不佩服现在网友的功力 连小三ZR本尊也人肉出来了 

网络这件事 好像水一样 可以载舟 亦可以覆舟

p/s 多少也是因为好事不出门 坏事传千里 

难过是一定的 只是一切都会过去 或许很快或许很久

感恩 老天在帮你安排更棒的人 

 

曾几何时 我也遇上一个没有肩膀的男人 还有一个疑似无辜的第三者

那时候我也痛苦过 我也跟朋友哭诉过 然后事情传开了 然后再传回来不同的版本

那时候大部分人鼓励我 也有少数人质疑我 我倍感压力 

每次说起这件事情 我还是有很多想法 虽然也的确是donkey years的事情了 

只是我始终不愿意承认我为了一个禽兽心碎过 真的有辱我的气质leh!

 

然后 我感恩我真的遇到更棒的那位

 

BTW如果明天是末日 那我祝大家末日快乐 快回家陪家人

ANYWAY 世界未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