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时候应该要播一播落叶归根

本姑娘在新加坡浮浮沉沉许久 居然说要回马工作去了

也是一时冲动的决定 也是想了很久的计划

没有多大遗憾 唯一的是在新加坡那么久没有存到半毛钱 

 

不知道是不是舍不得那个兑换率 据说现在去到高峰2.6了

不知道是不是害怕不够钱用 整个很忐忑 很不安

不知道是为什么 从城市回去工作的感觉比在城市的时候还要紧张 

 

在新加坡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非常的复杂那个心情

baboo说 不试着回来就不知道 试了就不会遗憾 大不了就跑回去新加坡工作啊

"可是不想回新加坡了..."

"哎哟,总不能什么都要的嘛!"

 

对啊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可是我很贪心 什么都想要 要时间 要自由 又要钱

可能要钱比较多 因为我害怕钱不够用的感觉

然后怕自己模糊焦点 时刻在提醒自己

" 赚钱是为了生活   但生活不是为了赚钱 "

除了钱 生活上还有许多值得关心的课题啊! 对不?

 

然后baboo说我还是一个小女生 还没有完全长大

我想想也好像是这样的 囧 

 

hey 我知道我可以变一个更好的人 加油 !

 

这个文章很好:

你是為了生活賺錢,還是為了賺錢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