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终于拿到了我人生中第一张信用卡

经过重重波折后的第一张,还是需要年费的第一张 :/

只是后悔已经来不及,那就只好好好运用吧!

信用卡办到以后 忽然觉得自己多了很多东西想要买

这是非常不对的我知道 Baboo拼命地灌输我正确的理财观念

希望我可以秉持着credit card当debit card用的信念来正确理财!

我的妈!其实好难!

 

同一天,我狠下心把去曼谷的机票买了

AA说的promotion根本不是Promotion;

只是为免带父母出游的计划一拖再拖,到最后还是空头支票,我还是下手了。

再后来却又想到要不要把家里的三个弟弟也带去,想想其实好破费,只是众乐乐会好快乐。

反正是明年7月的事,还有大把时间存款和决定。

 

看了"sunny的背包旅行",钦佩他一家人旅行那么省却又那么写意。

和baboo讨论了过后,我好好的规划了一下我的金钱,

决定了以后每个月存S$100作为旅游基金。

 

再来是关于选择Olympus E-PL3 和 Sony Nex-5N 之间的纠结

其实我有一个“小目标” 就是希望所有拍出来的照片都会让自己觉得说有水准

想把自己出游的照片可以好意思的跟朋友分享那个地方是多么的漂亮

以前买的DSLR渐渐的其实也被尘封在家里一段时间了,需要手动真的有时觉得好麻烦也好重

久而久之就懒得带出门了。

所以,我继续纠结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vel planning credit card
    全站熱搜

    Min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