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年 2007,跟学院同学一起的合影,仔细看我的腿...

那时候,我只能穿得下这条裤子... 你说我悲不悲哀?

我本来是很瘦小的人,结果从中学开始,就开始吃不饱 ~.~ 越吃越肥~

然后 我每次自欺欺人的问我的中学同学说: 

“喂,如果你从来不认识我,我现在长了这一点肉,你会觉得我肥咩?!”

然后

答案都是“嗯啦嗯啦!不会啦!” (((LOL

 

然后2008新年的时候,这是高峰!58KG!

这个时候 我忽然想起我小学时候很骄傲的那句“我吃不胖的!”

DSC00054 (1)  

几年过后 我的朋友们说 那时候 你真的很肥 但是我们都怕伤害你 所以没有说...

>.<" 真为难你们啊!

 

下面这张照片,2010年吧!我其实怎样回头看都觉得很崩溃 

那时候,我婆婆,妈妈,爸爸,弟弟们,朋友,说得最多的话是

“你很肥咧!”

“好心你不要一直吃”

“肥婆!”

“好心你减肥啦!”

 

我那时候完全觉得我只是normal的臃肿而已 哈哈哈哈哈 (接受度很宽)

现在看回去我知道我不是一般的臃肿!

 

下面这张很美hoh?

可是你看我们以前~~~~~ T^T


不过呢~一切都过去了,还好瘦了下来 :P

感谢天感谢地给我重生的机会 哈哈哈哈

以前过胖被指指点点,现在瘦了又有人说太瘦,

做完美的女人真的很难,所以我照着自我感觉良好的宗旨走好了 -.-

 

我问baboo 以前如果你看到我那样你会追我咩?!

他笑很大声的然后说“不会!”

你说我要哭还是要笑呢?

 

BTW, 我给baboo看的照片是下面这张~~~~~ 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我以前的初恋男友!我知道你是无条件的真爱我!:P

 

我看回我的照片~都要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些年,我是猪
    全站熱搜

    Min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